台視、東森《愛的3.14159》劇情進展至2018年,大家都有了新發展,但從小一起長大的圓圓幫卻已不復從前。邵雨薇和吳思賢兩人分手後各自出國發展,與楊小黎的心結也還未解開,吳思賢也和陳大天因李婕而兄弟情誼生變,圓圓幫形同瓦解。圓圓幫四人在多年後都有了不同的生活,首先是邵雨薇以副總之姿成功歸來,吳思賢也成為醫生並和李婕交往。令人好奇圓限CP多年重逢後將會如何發展,許多粉絲更擔心兩人即將開啟虐心模式。▼吳思賢和李婕成為一對戀人!(圖/翻攝自偶像劇《愛的3.14159》)▼吳思賢和陳大天為女人鬧翻。(圖/翻攝自偶像劇《愛的3.14159》)​吳思賢和陳大天在戲裡戲外皆是好友,劇中卻為了李婕鬧翻甚至互相潑水,陳大天還對吳思賢烙下狠話「不再是兄弟」。吳思賢笑說他們為了能夠入戲,他們兩個拍攝前都故意不說話培養情緒。吳思賢說「因為我們平常都會亂哈拉,所以開拍前要給彼此空間、不能太放鬆。而且我們還調整了這場戲的節奏跟台詞,就怕情緒一斷掉反而會變得有點好笑了」。▼吳思賢披醫師袍彌補父母缺憾。(圖/翻攝自偶像劇《愛的3.14159》)▼吳思賢為潑水戲來回濕身多次。(圖/翻攝自偶像劇《愛的3.14159》)陳大天表示對潑水戲印象最深刻,他說「其實這是導演現場突發奇想的,我們一聽立刻同意換成潑水的方式。小樂前前後後被潑了很多次,當時大家都超擔心他會感冒,喊卡就超快速換鏡位。但我反而是要一鏡到底,所以導演一直強調我們這場戲的默契配合很重要。」。吳思賢不好意思的說「大天是一鏡到底的淋水鏡頭,因為我只要重來一次,他整個人都要去吹乾再重拍,但還好只NG一次。」。▼邵雨薇成為副總變成女強人。(圖/翻攝自偶像劇《愛的3.14159》)▼邵雨薇和吳思賢再度重逢。(圖/翻攝自偶像劇《愛的3.14159》)​多年後重逢的邵雨薇和吳思賢,兩人事業都發展得很順利,彼此也笑說算是藉此體會職場生活。邵雨薇表示「因為沒真正上過班,我過去也還沒有機會詮釋職場類型的角色,所以壓力很大。但隨著幾次的角色演出經驗後,加上我這次還特別研究過旅行社的業務生態,也調整專業相關的台詞,讓我這次的副總角色表現的更有說服力,也真的更有職場女強人那種自信的感覺了」。▼陳大天和吳思賢臨時加戲潑水互嗆。(圖/翻攝自偶像劇《愛的3.14159》)​吳思賢則透露這是他第一次演出醫生角色,且他真的曾經嚮往過當醫生。「因為除了我爸以外、我們家族如堂哥等等也都是醫生,所以我從小也被家族這樣期待著。後來雖然我出道家裡也非常支持我,但我想我父母心裡多少會有點小遺憾,這次因為角色穿上了醫生袍也讓我感觸很深。」。更多精彩內容,敬請觀眾朋友鎖定台視每周六晚間十點,東森綜合台每周日晚間十點《愛的3.14159》。更多東森新聞報導 《愛的3.14159》考驗演技 邵雨薇一集哭三次回憶殺!《賭俠》劉德華小弟烏鴉 同台周潤發…18年變很大柯以柔法庭爆哭10分鐘!律師點出「背後算計」內幕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視訊情人網 視訊做愛情人網 嘟嘟成人網 成人娛樂網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gfiao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