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客:the guest》中,金東旭(左)與金材昱再度飆戲,攜手抓鬼。文:林曉娟2007年的《咖啡王子1號店》讓孔劉、尹恩惠成為韓流明星,當時在劇中飾演咖啡店小弟的金東旭及金材昱時隔11年再度攜手演出,在驚悚推理劇《客:The Guest》中抓鬼,兩人在這期間歷經低潮及苦惱,更一度猶豫是否要繼續當演員。金東旭當年在《咖啡王子1號店》中飾演總是跟在孔劉身旁的咖啡店小弟,之後2009年在《B咖大翻身》中首度與導演金容華及演員河正宇合作,他在片中飾演跳台滑雪隊成員,票房雖取得佳績,但是並未替他帶來好運,2012年他在演完情慾電影《後宮:帝王之妾》之後便入伍當兵去,退伍之後曾演出劇集《下女們》、《Riders:抓住明日》,但也都無亮眼表現。金材昱在劇中飾演副司祭,擁有驅魔天賦。他坦言一度猶豫自己是否該繼續當演員,幸好有《與神同行》導演金容華拉他一把,「我還記得當時沒有演出工作,在家閒了好一段時間,腦中不斷想著是否該換個跑道,內心相當糾結。」「就在這時我接到了金容華導演的電話,當時導演給了我《與神同行》的劇本,當年合作《B咖大翻身》,跟導演與河正宇都有十分美好的回憶,所以我收到邀約時心存感激,其實就算是小配角我也會很開心地去演,完全沒想到會是這麼吃重的演出。」金東旭在劇中生於巫師家庭,對靈界事物相當敏銳。金東旭在片中飾演臨近退伍卻冤死的陸軍兵長,他最後出現在母親夢中,用手語道別的場面逼哭許多觀眾,他得邊比手語邊詮釋出不捨之情,落淚的時機點也得精準掌控,「每次演到那種撕心裂肺的情感戲的時候,我常告訴自己不能加入過多個人感情,強迫觀眾接受,該如何適當拿捏對我而言是一大考驗。其實我也不知道演到哪種程度才可以,幸好最後我的演出跟導演想要的感覺沒有太大出入。」不過當初製作公司跟投資方並不看好金東旭,認為比起車太鉉跟河正宇,他顯得不夠分量,加上他的戲份將延續到續篇中,如果找他擔綱,票房會可能會有危險,,但導演金容華堅持要用由他演出「金秀鴻」一角,可說是他翻紅的貴人。《咖啡王子1號店》中,金東旭(後右)與金材昱(前右2)首度攜手演出,相隔11年再度合作,兩人都相當激動。另外,金材昱則是靠著《VOICE》中的變態演技獲得觀眾認可,他在劇中因為有精神障礙,後天又遭受創傷成為殺人魔,今年35歲的他在17歲時就以雜誌模特兒出道,在韓劇中大多飾演多金、深情角色,但演藝事業遲遲未有起色,直到去年他翻轉形象,在《VOICE》中的瘋狂演技,讓不少觀眾看見他,他笑稱,出道十年後才聽到「原來還有金材昱這個演員」心情很複雜,但是也很感激。他表示,自己對反派本來就很有興趣,因此演出時覺得相當過癮,但是如果要他挑選代表作的話,他還是會選擇《咖啡王子1號店》,因為那是一部能讓人覺得幸福的作品,短時間內也不打算再接演反派角色。他去年接演《愛情的溫度》,與徐玄振對戲,並發揮曾旅居日本的日文實力,與中山美穗演出電影《沉睡蝴蝶》,未來星途備受看好。(圖:愛奇藝台灣站、采昌國際多媒體)更多壹週刊報導《B咖翻身1》一片歌手苦熬15年 徐玄振翻紅奪獎自嘲耐力足《B咖翻身3》想圓星夢卻挨餓 李伊窮到剩11塊動念整形轉運電影《B咖大翻身》中,金東旭(中)與河正宇(右)飾演隊友,他也笑稱河正宇是他的貴人。河正宇(左)與金東旭攜手演出《與神同行》系列作,創下票房佳績。《瑪莉外宿中》金材昱飾演深情男,演技未有突破表現。金材昱捨棄深情形象,在推理劇《VOICE》中扮變態殺人魔,充滿邪氣的演技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。《愛情的溫度》中,金材昱(右)與徐玄振演對手戲。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gfiao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