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市長選舉愈來愈熱,外界認為「空投部隊」韓國瑜,讓陳其邁大受威脅,40歲就曾當過高雄代理市長的陳其邁,倒是老神在在,他接受TVBS專訪時對選情樂觀,說自己一定贏,陳其邁也坦承,從初選到現在,父親陳哲男過去的貪瀆案,讓他承受極大壓力,但做為人子,他只能全部承擔。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vs.支持者:「穩當選的啦!緊張什麼!(你不要這樣講,要多幫忙拉票)。」陳其邁穩不穩,這群勞工朋友一點都不擔心。陳其邁四歲從台南移居高雄,他口音語言都很在地 。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vs.支持者:「這一個便當多少錢?(這樣90元),這樣很便宜啊!你來看一下,你來看一下。」肥美的控肉飯加滿滿都是料的大腸湯,只要90元,高雄的物價低薪水也低。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vs.記者:「這邊的房子會不會很貴啊?(不會啊)一坪多少?(這個都很便宜啦),有沒有20萬,要吧!(這裡喔!這裡現在要啦!)。」北漂青年想回家,陳其邁說他努力打造好環境。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:「以後包括我們的會展中心、郵輪母港,還有流行音樂中心,跟駁二戰二倉庫,大概整片大面積的港灣的開發,這個大概是全世界少見的,整個港口跟彎區的建設。」加上他力推的電競產業,亞洲新彎區出現雛形。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vs.記者:「這一棟?三十(一坪),我跟妳講我們以前買的時候,這裡一坪十幾萬沒人買,就是因為我亞洲新灣區弄好,我那時候港市合一,所以他們就知道這裡以後會發展。」他30歲當選立委,40歲成為高雄市代理市長,史上最年輕,有父親陳哲男庇蔭,他政治路順遂,但也因為父親,讓他的人生陷入低潮。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:「過去父親的一些事情對我來講,我做為人子,我當然是要坦然承擔,我是很坦然面對這件事情,我只是希望說,在人生的過程裡面,我碰到一些挫折,或者是我有跌倒,也有困難,那對我的批評,我都是虛心受教。」陳其邁鎖緊了眉頭,恢復了一貫的憂鬱表情,在政壇上他的ㄍ一ㄣ是有名的,但偶爾也會出現這樣的漏網鏡頭。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vs.記者:「(5、4、3、2、1)等一下等一下,我看一下我看一下,(委員你不能偷看,這樣子我們)等一下等一下,哈哈哈哈哈。」面對空投部隊,韓國瑜的猛烈攻勢。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vs.記者:「(有人問說高雄會贏嗎?)一定會贏!一定會贏!(這麼有把握)。」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更多 TVBS 報導嘆遭對手抹黑 韓國瑜:從來沒說過陳其邁一句壞話 韓國瑜追到當選率只差1% 高雄全台選情最膠著! 民進黨代表、里長挺「韓」 「陳」回:也有藍營支持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gfiao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